close

日  
慧日初賽追上一個、決賽超過一個

11月15日是台大校慶,一個星期後,21、22兩天是運動會,
慧日沒事先報名,臨時參加大隊接力,
每隊12個男生,一個人跑200公尺。
孩子小學、國中、高中的運動會,我都去看,大學也不例外,
連準備學測的妹妹也空出大半天一起去加油。

先帶瑞典和妹妹去男一舍看慧日的房間,
門房對我們這兩女一男視而不見,
原來這個時代,女生進男生宿舍不足為奇,
還是因為有大人隨同?
男一  

開學前看到的宿舍空空的,很新很乾淨,
鋪上新床墊時,日曾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1416794041187  

過了三個月都不一樣了,四個同學的床邊都掛著衣褲。
走過狹窄通道,上了階梯,妹妹到上慧日的床玩

發現,哥哥家裡床上的小毛蟲,什麼時候跑到這裡來了?
毛毛蟲  
日說是上上禮拜才帶去的。

執中則在前晚就騎U-Bike去找慧日,跟日擠在宿舍床上睡一晚,
我們到時,兩兄弟正關心NBA戰況,一邊吃糖果。
日中  

經過生工系館。這棟建築物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
生工系館  

先看女子組的比賽,慧日的生工系是男子組的第一組第一跑道,
生工系大概都保持在第四名,但是慧日有把距離拉近。
我在旁邊不只幫日加油,也幫生工系加油,
玉和中都說日跑得很快哦!
日2

日3

大太陽下跑回來的日,好渴。
三人

四人

想想,總共八組,生工系分組第四名應晉級無望,不用參加星期日的決賽,
就一起去吃午餐再回家吧。
慧日載妹妹,瑞典、執中和我用走的。

日的腳踏車載過中。
小舅舅凱偶爾會去找日中,帶他們去「吃好料」,
所以日載過凱,有時也讓凱載。

凱載

凱日  

但妹妹沒坐過。第一次給哥哥載。
這是妹妹長大會騎腳踏車後,第一次坐後座。

日載玉

日載  

懷玉

午餐

吃了飯後,走回校園坐車,回家。
車子停在校園內,有學生證,可以打五折。
校園

回到家不久,就在同學的FB上看到,生工系竟然吊車尾晉級決賽了!
於是星期日一早,日又搭火車換捷運回學校。

大舅和舅媽趕在比賽前到場邊加油,跟我們做實況轉播:
同學只到兩個人……
臨時聯絡,來了八個……
登錄的同學沒到齊,找宿舍同學頂替……
最後只到了十一個……
最後一棒穿兩件背心,跑了四百公尺……
可以參加比賽,但不計分……
而且
第五棒的慧日從第四追到第三名。
5棒

隊員  (青春無敵!)

1416793603972

智慧

慧

智

日式豬排餐獎勵!
1416793611318  


豬排

慧日好棒,小舅舅也有賞!
球

仙貝  

執中的運動會也在這天,可是他說「不想參加」,
對他來說,重頭戲

11/29-30的新生盃男籃賽,和12/6-7在中興大學的全國史學盃男籃賽。
聽中自己說,他是新生中數一數二的戰將,
星期六投完票,我們要去師大幫歷史系加油。

10月30日,慧日參加新生盃慢壘賽,這天我剛好有空,和中約好一起去看。 
這場是與外文系的「友誼賽」,因為生工系已敗兩場,淘汰,所以無關晉級,
不過,最後生工系大勝外文系,過癮!
開賽
慧日17號
開賽2

1

2

日3  

上一壘
3  

場邊

場邊2

場邊3

敬禮

合照   

平日只有懷玉在家,
她問哥哥弟弟說:你們會不會想我啊?我會想你們耶……。

我想日、中不太會想家吧,就像玉在英國的時候。
住在外面的經驗那麼新奇,新鮮事那麼多,哪會想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