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奏s
模擬考前去看這兩位德國鋼琴大師競奏
帥哥Paul Paul CibisAndreas Kern 鬥法
完全值得啊,台幣400元能坐第一排,
看兩位大師只用左手彈聖母頌、邊打乒乓球邊彈琴。
音樂會後能拿到簽名,
因為上台宣布最後大戰勝出者(右邊那位Andreas Kern),
我還獲得被擁抱及合影的特權

不知道多少女生又要羨慕我了。
這就是一種過癮!(懷玉 )

————————————————————————————
「鋼琴大鬥法」邀桃園觀眾評評理

中壢訊】來自德國超人氣競技組合─鋼琴大鬥法(Piano Battle) 將於10月31日(五)晚間19時30分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演出,邀請觀眾化身評審,參與全程高潮迭起的古典音樂PK,購票請洽兩廳院。
  近年在歐亞地區掀起鋼琴PK熱潮,鋼琴PK表演形式受到觀眾熱烈的回響。「鋼琴大鬥法」由2位來自德國,外型俊帥的鋼琴家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 Kern)與保羅‧希比斯 (Paul Cibis)所組成。
  他們認為古典音樂可以透過不同的表演形式推廣,不僅邀請全場觀眾擔任評審,為每回合的PK定勝負,幽默風趣且戲劇張力十足的舞台演出,更帶給觀眾獨一無二的觀賞體驗。該團曾創下2010年香港乙城節最受歡迎和門票最快售罄的節目紀錄,同年受邀在中國多個城市的巡迴演出場場爆滿。2011年首度來台演出即造成花蓮國際音樂節一票難求的盛況,隨後獲邀至全台多個縣市巡演,受到各地觀眾歡迎,是近幾年台灣最受矚目的古典音樂節目之一。

  今年秋天將寫下四年內七度訪台紀錄的鋼琴大鬥法,這次巡演將與桃園地區觀眾面對面,帶來精彩的鋼琴PK演出。音樂會演出共計五回合,每回合演出結束時,將邀請現場觀眾投票決定該回合的勝負,五回合後,勝者便揭曉,而其中一個回合為即興演出,由觀眾現場出題,考驗兩位鋼琴家的即興表演功力。
http://blog.udn.com/yangmei320/18372261

演出者介紹:
安德列亞斯‧肯恩(Andreas Kern)
於德國柏林及科隆研習鋼琴,曾獲多項國際及德國音樂獎項,致力於以非傳統的形式推廣古典音樂,並與法德藝術電視臺Arte合作製作音樂節目 Arte Lounge,並擔任節目主持人之一;亦獲邀擔任德國及南非多個音樂節的藝術總監。

保羅‧希比斯 (Paul Cibis)
於德國漢諾威、柏林及英國倫敦接受教育,曾受邀參加國際藝術節作獨奏及雙鋼琴演出,喜以創新形式演繹古典音樂;也參與歐洲短片作曲,並擔任德國紀錄片【我為琴狂】策劃人及音樂總監。曾出版多張專輯,如與德國女中音 Barbara Senator 合作的La Bonne Chanson,收錄一系列法語歌曲,以及白遼士、佛瑞和德布西作品。已發行個人專輯【輕、浮、記】( The Story in Mind)
http://express.culture.gov.tw/Events_Content.aspx?id=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