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與Tottenham Hotspur的圖騰合照

日說明:
第二次到這裡。
這次為了進入球場,參與了現場導覽,
不過我們都做好了聽不懂解說的準備!
買票

White Hart Lane(白鹿巷)是Tottenham的主場。「白鹿巷」是當地路名。進球場2

隨處可見的圖騰
標誌2

標誌3

標誌   

大海報
協力  

賽前更衣室,掛著各球員的球衣。
導覽-更衣室1

導覽-更衣室4

32號是熱刺左邊衛Assou-Ekotto:
導覽-更衣室2

熱刺的超級戰將BALE,在各項比賽中展現過人與射門的高超技巧,
超級強!
導覽-更衣室3  

新比利時潛力球星Vertonghan:
導覽-更衣室5

解說員講著熱刺的光榮歷史,
我們最聽得懂的是一些球隊和盃賽的名稱。
導覽-歷史展示櫃

冠軍盃代表以前的光榮戰績。
導覽-熱刺獎盃

這裡應該是會客室吧,聽不太懂。
導覽-室1    

椅子s  

為了在這記者室多拍照留念,我們和解說員和參加導覽的一群人脫隊了。
經過了五分鐘的誤打誤撞,我推開了一道門,
幸運的找回正途,我們才鬆了一口氣。(還被解說員唸,幸好聽不太懂)
導覽-記者室

通過了長長的走道,我終於見到球場了!
導覽-走道

導覽-球場1導覽-球場2

導覽-球場3

我們坐在教練椅上。
導覽-教練椅

 視野極佳的包廂
導覽-包廂2

導覽-包廂1

琳瑯滿目的商品店。
我買了手套、小鑰匙圈、大外套、立體卡片、球隊手冊、BALE大海報和BALE公仔。
初到球場邊的商店

看板

商店4

商店1

商店5

原來英超球員那麼高!
商店3

商店6

商店7

商店9  

戰績即時報:
熱刺在英超聯賽中排名第三(Arsenal第五),
目前十二連不敗!!!
 (2/27)

貞注:
幾家歡樂幾家愁,
看慧日有多高興,還特別標示執中的Arsenal第五,在他後面!

平常會引起兩兄弟爭執的只有兩件事:
一,室內打籃球、踢足球,爭哪球是幸運得分,哪球是靠技術……
二,評論英超比賽——特別是牽涉到各自支持的隊伍時。
我總在旁噤聲觀察,
內心裡偷笑他們的可愛
——評論自己和對方球隊,有不同標準哦……
懷玉的Everton一勝難求,已降到第六名,
(做母親我希望孩子如願,但也在心裡想:讓她有機會從一再期望卻落空的挫折中磨練……)
幾乎與保送進入歐冠賽絕緣 。

三隊都加油!
特別是我喜歡的
Everton的前鋒Fellaini和Tottenham的中場Bale(他太神了)。

我還喜歡Tottenham的教練,
33歲的他比好幾位球員還年輕,
好可愛,每次隊員進球,都興奮地在場邊又叫又跳。

懷玉昨天傳給我一張報紙上的照片:
教練抱住進第二球後跳上來的Bale。

bale  

A double for Tottenham Hotspur! Gareth Bale is the Barclays Football Player of the Month for February, with Andre Villas Boas picking up the manager's award.
balea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