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房s  

終於,妹妹的法國學伴要來了。

我自告奮勇辦了歡迎會,在法國同學來台的第二天,

我告訴武陵同學們

這聚會不只是我個人,也代表台灣人來歡迎法國人。

明天下午,27個台法同學將齊聚家裡……。

孩子五年級時,不到二十個人的音樂故事會,就把客廳擠爆,

音樂故事會s  

很難想像明天,近三十位幾乎都比我高的同學們在客廳裡的盛況……。

不過,我已經告訴大家,二樓、三樓的房間都可以進去。


妹妹最好的朋友D在學測前一天,告訴她說「我準備好了」,

後來,她考了滿級分。


希望當我感覺「準備好了」之後,

我真的可以讓法國同學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和熱情,

也讓台灣同學盡興。

——————————————————

跟凱到機場等了一小時,終於接到M了。

他是唯一由接待家庭接回家裡的法國同學,

其他21位都是去學校後,再和武陵學伴回家。 


在餐廳吃飯,M的筷子用得很好呢!

說每一道菜都好吃,但他最喜歡「拔絲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