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後就不多想爸爸的事 也不去問 
智凱偶爾傳爸爸的照片

 一回來就過去看爸爸
阿喜開門的時候笑嘻嘻的 
她的表情就代表一切!
 
若不是爸爸在睡覺
我真要抱著他大哭
我感覺是要跪下來了
這段時間他好好的
我太感謝了
 
爸爸以老病之身 
多年來教我學習很多東西
也以無法言說的方式繼續在疼愛我
 
那時我錄了一段話 跟爸爸說 
你要好好的喔 
智和凱的身體也不太好 不要讓他們擔心
你要好好的喔
我回來的時候再陪你……
 
媽媽的遺像一直放在我房間裡
我哭著對她帶著笑容的臉 
感覺到她離我很近……
 
爸爸媽媽應允女兒的心願
也是上天的成全 
也有家人的承擔和祝福
我走過這趟遺世之旅
 
我又有那種
感謝到想跪下的衝動
 
我被幸福包覆……
 
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