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
        我正閱讀、整理近三十頁的訪視記錄,嘗試以文字表述我所認識的您。
        
        我感覺可以從幾個重要面向來談談您,其中的「人格特質」方面,歸納如下:待人寬和、律己則嚴:喜讀文史哲、勤學不輟;懷慈悲心、具正義感,關心親友、國家、人類;瞭解自己、信靠自己。
       
        雖然您還沒寫下那些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經歷以及做不到的事,但我敢肯定地說,您以前所做的一切,都忠於內心、良知,也始終清明、坦蕩;而您所稍感欠缺的「兼顧現實面」,恰恰反映出您是純真的理想主義者。
       
       在我們眼中,您盡心、盡力活出每一天,也不忘發揮社會影響力,是我們學習的典範。待我做好記錄,讓您過目、修補後,如您允許,我會與周遭朋友分享,也請這些朋友再做分享,讓您的影響更為廣泛。
       
       近幾年,您身處未明的病情變化和治療過程,誠然有時充滿動力和希望,但間或惶惑、無助、焦慮……,尤其是沒有親人近身的支持和照顧,您辛苦了。靠著不曾被擊敗的意志力,您挺了過來;但沒想到的是,突發的腸套疊讓您必須立即做出同意手術的決定……。
      
       我們不得不承認,有些事,遠在人們周密的預測和掌控之外,無法由理性辨明因果,只能接受和面對。或許是上天、觀世音菩薩或者宇宙間不知名大能的美意,讓一向自己照顧自己的您稍事歇息,由醫護人員照護。希望您放心養病,我也誠摯祝福您,在任何身體不適的時刻,都保有心裡的平安。                                                                        
 
——————————————
謝謝護理師H代唸和轉交此信  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