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jpg  
1我的甜蜜大家庭,除了父母和兄弟,還包括疼愛我的祖父、兩個舅舅和舅媽,以及最可愛的趴趴。

跳舞.jpg 
2 我拜訪原住民部落,觀賞穿傳統服飾的鄒族表演。

成果.JPG
端午節時,我們自己包粽子。我們的寵物——麒麟也好想吃。

講故事兩張s.jpg
我在醫院的復健室,講故事給復健老人聽。

玉畫馬s.jpg
5 我們家的牆壁是畫布,有全家人的畫作。我在書房牆壁上,用水泥漆畫埃及王子——摩西。

馬親玉 .JPG
我參觀國際馬術表演,這匹馬似乎特別喜歡我呢!

數海瓜子.JPG
7 我們在西海岸的沙灘上挖海瓜子,正在數總共挖了幾個。

IMG_5485.jpg
在參加全國中正盃武術比賽前,我和弟弟練習武術:對棍。

董坐s.jpg
好的硯台可幫助我們寫出漂亮的書法字。我拜訪製硯大師董坐,他告訴我如何用濁水溪的石頭做成好硯台。

抱3.jpg
10 在公園裡挖蚯蚓給我養的這隻母雞吃之後,準備抱她回家。

行進樂隊3.jpg 
11 我在校慶開幕典禮上,指揮行進樂隊演奏樂曲。

卡農IMG_2652.JPG
12 我在楊梅市的中秋晚會上參加卡農四重奏演出。

match of the day.jpg
13 我房間的牆壁,貼滿雜誌上剪下來的足球隊員照片。我每天都會對我喜歡的球員講話。

玉紅魚.jpg
14 我在東海岸的礁岩上,用自製的竹釣竿釣魚。

IMG_5215.jpg
15 媽媽在擔任台大醫院安寧病房志工時,帶我和哥哥、弟弟共同在慶生會上為末期病人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