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本s  
三十多張相片、親友師長們的祝福,陪伴懷玉,為她加油!


抄下的每個祝福:

但見慈母心手中線  盼兒記得身上衣

 

加油哦

我覺得妹妹一定沒問題的   你自己也要堅強哦 

 

懷玉的自傳比我應徵工作的履歷自傳好太多了

欣賞這孩子

將來她一定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懷玉真是可造之材    能文尚武  也很獨立

做媽媽的不用擔心太多

只要一步一步幫助她實現夢想即可 

 
懷玉能有這樣的勇氣與熱情去一個陌生而遙遠的國度當交換學生,

是很值得驕傲與肯定的一件事。

相信她的收穫會遠遠大於短期上飲食習慣與生活差異帶來的不慣與寂寞。

深深的祝褔懷玉

 

你們一定很擔心與不捨,尤其她是唯一的女兒,我懂那種感覺還有心情。

還好有限期一年,這段期間可能要訓練怎樣獨立顧好身體及安全,

我想這應該是最重要的要求

其他的,為了她的夢想父母也只好放手讓她去飛看看了。

衷心恭喜也祝福懷玉一切順利   

 

聽到懷玉要去英國的事情,好佩服她喔!

呵呵,相信她一定ok的!

她這麼厲害:

加油加油!!

 

妹妹去英國是很不錯的決定,

將獲得深刻的經驗與見解,

這會影響她的一生。 

我想分離的難過必定難免,

但是這是人生必經的劇本,

想通了之後就比較好過。

 

祝福妹妹至英國的交換學生生活順利!!

 

妹妹出國沒問題的……

不用太操心妹妹身體,沒事的……

 

走自己想要的路

或許孤單

更需要勇氣

可是想想

若不勇敢地踏出這一步

那一定遺憾終生.... 

明年2012倫敦奧運可熱鬧了呢!!

相信參與了這個盛會

會更豐富懷玉的經歷

真是令人羨慕呢!!

 

懷玉能有自己的理想是很令人羨慕的,

執行長和我們都為她感到高興,並祝福她

 

相信孩子,妹妹出門在外自然會學著長大.總有第一次.

 

請幫我將祝福轉給懷玉 --

相信未來一年的異國體驗會是一生重要的歷程之一

記得與大家分享喔!

一路順風,安全重要,冬天要穿暖


This is your dream, and it finally comes true.

Though I can't go with you, I will miss you here in Taiwan till you come back. 

 I'm lucky to have a friend like you, and I believ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As your friend, I wish you a wonderful life in London

交朋友小心

不要單獨走夜路

錢要保管好   房間鎖好

要吃飽   不要省錢

要堅強   想家的時候就打電話

我會幫你祈福

 

當學生就是要多學多問
在陌生環境就是要多注意小心,週遭環境要多注意~

不要用我們的思考模式來看待國外的各種事情,

盡量以客觀的角度來看陌生地方週遭的事物~

祝福妳~

 

出國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

每個國家的文化不一樣,所以多看多學囉~

出去玩一定要結伴囉~

有問題可以寫郵件給我們囉

祝妳一路順風

 

出國在外,不比在家裡,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要多注意自身安全

因文化的不同,言語上也要謹慎喔!

加油 .

 

恭喜懷玉能去英國學習新知

出門在外一切注意安全  相信懷玉一定收獲良多

祝懷玉一路平安事事順利  回國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  

 

祝妹妹出國留學順利愉快 

她會過得很好的 

不用擔心! 
 

看妳一路準備的忙碌  辛苦了  你的辛苦佛祖會保佑的

懷玉一人在外  請她多小心  儘量少一個人去人少的地方 

晚上早點回家  天黑走夜路時要格外小心

祝福懷玉一路平安 

 

希望懷玉一路平安

要讓孩子獨自出國一年

孩子跟父母都需要好大的勇氣

 

懷玉即將遠行

祝福她事事順心

學習生活充實愉快

 

你女兒即將去英國,真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祝她一切順利。

 

對於像懷玉這麼活潑勇敢又有自信的孩子來說

在英國的一年定然是美好而又豐碩的一年

何況有妳的用心叮嚀與關懷

學校生活應該會讓她如魚得水大開眼界

祝福懷玉旅程平安順利

 

即將遠離家鄉的妳,一定背負著許多夢想及希望 

或許會遇到些困境、難題 

不要驚慌,穩下來

妳在國外不會孤單的

妳的家人、朋友及師長們都在這兒支持妳

一通電話一封Email,我們都會協助妳的

不要不敢說出來都藏心底啦

還有就是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囉

Anyway~到了那兒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加油了~

 

幫我跟女兒說一路順風!

記得告訴她一人出外要小心注意安全!

 

現在有視訊通話 又有FB  誰也不會離開誰太遠 

別擔心 一年後懷玉很快就會回來了

祝福她

 

妹妹最後能及時辦好所有的文件就是幸福
相信往後的日子一路平順
相信我們很快會見到妹妹
寬心    我們會照顧妹妹的
 

想到懷玉今晚要一個人遠行,有心疼的感覺。

我尚且如此,我想媽媽應該更是百感交集。

☆  ☆  ☆  ☆  ☆  ☆  ☆  ☆  ☆  ☆  ☆  ☆  ☆  ☆

8月9日早上,妹妹說要回國中找老師……。

簡老師、林老師、馮老師、藍老師、方老師的祝福,我們收到了。


還有

伯父伯母阿嬤提前給的壓歲錢

和姑婆的祝福紅包 
紅包祝福s  

 

你們對懷玉的關心和祝福  

也是給我的支持力量

 

為懷玉這幸福的孩子

和我自己

我再次致上最誠摯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