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倫敦

凱日中到倫敦了!

懷玉出國五個多月,

這是三胞胎分離最久的一次。

昨晚送凱日中三寶去搭飛機,

回程的車上才想到,

他們出國這12天,將是三胞胎不在我身邊最久的一次。


英國大雪,
接待家庭的Wolfie一定很高興,
他是阿拉斯加雪橇犬。
腳印  

妹妹說星期五下午學校停課,

開車10分鐘的路程,變成1小時。

她打電話時一再提醒日中,

走路重心要往前,走軟軟的雪,不要走硬的、結冰的……。

她也擔心

天候影響航班,飛機是否照預定時間降落?到諾丁罕的火車是否準時?

我說

未來的事不用去擔心,我們知道有足夠的應變能力,

見面,只是時間早晚的差別,安全最重要……。

 

凱是孩子王,也算「孩子」。

幫「四個孩子」把航班、車班、旅館、公車票、行程內容等資料印好、裝訂,

最後寫上「同心合力   共創平安溫馨豐富快樂的旅程」,

三寶兩份,懷玉一份。


孝順的凱十年來盡心照顧爸爸,不曾離家遠遊,

我很希望他有個完全放鬆的假期,

叮嚀日中要照顧凱,凱感冒了,

而且13個多小時的航程,對抽煙的他是一大挑戰。

可愛的兩兄弟在出關前轉頭走向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媽媽,謝謝你幫我們安排這個假期。我們會照顧凱……。


時間差不多了,開始追蹤班機的情形,

Heathrow機場網站顯示

飛機已經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6分降落。

我流眼淚,很高興班機已抵達倫敦……。  

剛剛又接到妹妹電話,說三寶出關很順利,準備去搭地鐵了……。


幾個小時之後就要見面,四個人一定都很興奮,

他們已經計畫好,把行李放在旅館後,就去鎮上運動餐廳看比賽轉播,

這場,有慧日支持的熱刺隊。


不管天候如何,人和才是關鍵,

祝福四個寶貝旅程平安溫馨豐富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