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己是我們對堂妹的暱稱
她小時候很活潑 運動神經很好 都跟男生玩
但結婚後卻成了非常稱職的媽
從美國回來後 還在婆家的燒臘店幫忙
剁雞剁鴨難不倒她
卻因為站太久 腰椎出了問題……
 
每次看到她 她總是笑嘻嘻
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伯父生病期間
沒有上班的她 陪伴父親最長的時間
因為關係緊密 因為愛得深 
焦慮擔心恐懼不捨……也就特別多
 
感謝上天 阿不己有信仰給她力量
伯父也請在天上護佑這個小女兒……
 
 
2018 12月7日生日感言
 
時間過得真快,又逢我最特別的日子。去年此時,我正握著爸爸的手,在台大急診室,為我最親愛的爸爸向天父爸爸哭求。我不知,主何時要接爸爸回天家,但我知,我們真的還沒預備好。望著淚眼汪汪的家人們,我真的連禱告也沒了氣力。雖禱告也常以哭泣結束,但我知,家人們已更珍惜每一次和爸的相處,也因此事,彼此更加認識與團結。
 
我好懷念爸爸。
回憶中,爸總愛牽著我們的小手,但我們常僅是抓到其中一、二根手指,但在急診室,我們却擁有了單獨緊握爸手的機會。
 
我握爸的手,大都是在護士為爸打針時。每每扎針失敗,我都偷偷在心中掉淚,但外表的我,卻是堅強地鼓勵護士為她禱告,同時握緊爸的手,摸爸的額頭,對他說:你很棒!
 
記得握得最久的一次,是護士扎了四次還找不着血管時,我看見護士脫掉了她的毛衣,我看見爸無助痛苦的表情,我看見媽躲在一旁不忍觀看,我腦袋當時一片空白,只能呼求主憐憫。
 
雖然下一次護士成功地在爸腳背上扎好了,但我心中一陣酸痛,下定決心,為了愛,我一定要努力說服大家,讓爸安寧。
 
那是個不容易的決定,也是段常常流淚的經歷,但我感恩,感謝天父賜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和家人,讓我們在最後這兩個月,大家更合一,更顯出我們真是一個有愛的家庭。爸在臨走前的幾個月,一直謝謝我們,對我們說,他真的很幸福。
 
給愛我們的老爸,請您放心,我們會為你好好珍惜未來的每一個日子!想念您!真的好想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