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参加
兒子桃園叔公告別式
感受到的是
一個充滿愛、追思與祝福
的親友聚會。
全場呈現的
都是叔公對妻子對家人
還有家人對叔公滿滿的愛
最另人佩服的是
全家人祖孫三代都有
延續自叔公強烈的思辨力
對歷史、人文、藝術、音樂有著認真且深刻的投入在生活中。
在告别式的簡報照片中
述說著老人家的過往,
得知
叔公除了是位仁醫,
也是位敢批評時政的
知識份子,
更是位鑽研多元,
熱愛生命的
光熱鬥士。
很榮幸参加這場告別式
並負責攝影記錄
隨著式場進行的時程
快速經歷了叔公
和他家人共度的一生。
滿滿的温馨迴盪在心。
祝福簡叔父蓮華九品
祝福他摯愛和
摯愛他的家人、親人
蓮花朵朵開。🙏
 
 
這場告別式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與親情,
而且充滿巧思與風格,
彰顯出哲夫伯的精神與行誼,
非常圓滿成功。

 

感人又特別的告別式
貞智愷 辛苦了

 
今天真是一個超棒的懷念感恩會,
讓我們再次感恩叔叔在我們人生旅程上的影響與陪伴。
 
 
今天讓我感受到叔叔的愛,對我們簡家人的影響,是這麽深遠。
最感動的一段送別。
 
 
禮儀師:
謝謝家人
這次的告別式很圓滿,
也從中成長許多,尤其是看到家人對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
同時,我也自身反省 從中檢討自己對於家中長輩的關心與照顧
 
謝謝簡爸爸,給我這樣的機會教育~~~~
感謝~
 
龍巌業務:
就像今天姊姊早上說的 
因為被愛,才懂得付出與愛人
 
做個有【溫度的人】
也是我們一直以來的依歸
如果沒有愛人的能力 
我們也沒辦法以同理心,堅持初衷
一步一腳印、如履薄冰 
完成所有客戶所有對龍巖的託付
 
在您們的身上 
我看見爸爸對全家浩瀚的愛
而您們對爸爸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現在冰冷的社會裡 
確確實實是一股很大的暖流
 
謝謝哥哥跟姐姐們
用爸爸喜愛的方式
讓我們一同圓滿爸爸最後的畢業典禮
這份無盡的愛,永遠感動我們♥️
 
司儀:
謝謝家人
感恩爸爸的因緣讓我們串起這短暫的緣份
 
真心感恩家人~
今日的追思會讓我心裡成長不少,
期許簡爸爸的因緣,
讓我們禮儀工作者在未來的禮儀服務上都能(莫忘初衷)
同理心的服務每一個案件及家人~
 
感恩~
謝謝家人~
 
法師:
告別式 你們很用心
一般照片都是直接播放 只有你們是附加說明
讓在場的人在短短時間內了解爸爸
而且 都在那個氛圍中感受到溫暖
爸爸對你們很好
你們也很懂得感恩
 
護理師S:
今天我帶著孩子走路遇到下坡,我們邊跑邊玩,
想起了昨日執中與懷玉說小時和阿公在坡上跑時摔倒的事情,
小小的生活插曲,都能讓人感受到祖孫的愛。
謝謝妳讓我參與了這場充滿意義與愛的追思會,
會後我更深刻體會到
人生在世,生命長短是其次,
能這般影響他人、讓人溫暖、進而深刻的記著,足矣!
我一直認為阿公是個非常了不起的人物,
妳有這樣的父親,真的可以引以為傲。
 
護理師Y:
在某些緣分下,我們從平形現變成有交集的交叉線,
雖沒有像親人那樣緊密,倒像朋友一樣的相互關心。
與你們的相遇是份難得的緣份。
每次訪視,不論是貞貞姐、美慧或阿凱,都是很盡心盡力的反哺,
在告別式當下情境中,聽著貞貞姐、慧日、執中說著與簡大夫的點點滴滴,
過往的訪視、提供醫護服務的畫面,一一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感覺這些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情。
 
所謂人生有兩件事不能等,第一是行孝,第二是行善,
從你們的家人相處中,一直都能看到這些表現。
人生要活出怎樣的光彩與格局,由自己開創,
這些在你們每個家人身上都能看到。

感謝也感恩緣份,讓我們相遇,未來在人生路上也能繼續以朋友身分相互關心。
祝各位一切安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