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趴跳s  
照片模糊,抓不清趴趴跳起的瞬間。

趴趴多了一個新朋友Max,很高興,

Max也喜歡趴趴,愛跟跟趴趴玩,

曾經玩到飲水機的水已經溢出杯緣還沒發覺到。 


趴趴就像對我們一樣,

在Max回到家時撲上去,或者在樓梯口迎接他起床、下樓;

但是,壞習慣也是跟以前一樣,:

家裡沒人的時候,會發脾氣,亂便便在三樓客房。

Max就是睡在三樓客房。


他到的第一天,我就說:
離開房間記得關門哦,否則……。

大部分時候,Max都記得關門。


有一天放學回來,聊完天後上樓,他馬上又下來,說:趴趴……。

天哪,趴趴真的把握住他忘記關門的機會,進去便便了!

實在太不好意思,我趕快衝上去清理。

客房本來沒地毯,因為Max要來,特別買了一條短地毯鋪上,

趴趴就便在這僅有的一條地毯上,

只好臨時找條窗簾布換上去,等地毯洗好再鋪回去。


今天晚上,Max就要回離開台灣了。

我像平常一樣,上樓整理一下他房間,

赫然發現,趴趴又「對不起」他了——

趁我跟四個小孩一起下山等專車,幫他們拍個照做紀念的短短時間。

趴趴真是不放過任何沒關門的機會!


聽說灑些醋來掩蓋氣味,狗就不會在那地方大小便,

我們用過這方法,弄到這個房間都是醋酸味,

也在他做錯事後處罰他,但趴趴依然故我。

趴趴怎麼不想想:

這個房間,現在是法國來的客人在住ㄝ,

人家對你也不薄啊,還說歡迎你去他家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