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帶妹妹去最愛的球隊——Everton的主場Goodison Park

12月要飛去英國。

 

在台灣,一個月前才創下自己離家最遠的記錄——去台東,

馬上就要挑戰獨自出國,到飛行10多個小時外的國家,

再轉車到離倫敦34小時車程的地方,

這,絕對是「為親情走天涯」。

 

以前有人靠就靠,出境轉機入境……什麼都不用想,

現在非得一個人面對。

說實在我很怕,一想到,全身就發冷發軟,

甚至想把時間提早,跳到回國到家、躺上床的那一刻。


沒經驗的我不小心一拖,聖誕假期的票被訂得差不多了,

只好搭預期之外時間的班機。

偷笑了,至少有訂到票……。

20日的飛機,29日從英國回來。 

 

日中寒假去英國找妹妹是確定的,但還沒決定是我或凱同行;

對照妹妹學校的放假時間,發現剛好錯開,

也就是日中去了之後,只能利用妹妹沒課的時間到附近玩,跑不遠。

 

本來打算凱和日中一起去,

後來才發現,好久沒看到妹妹了,我也想去……。

再想想,比起他們,我跟妹妹一起,應該更有能力在英國趴趴走,

並且有母親同行,交換學生單位比較願意答應學生外宿,

才臨時興起在妹妹聖誕假期獨自前往英國的念頭。

 

上網查了英超賽程,

26日下午,在距離Mansfield Woodhouse4、5小時車程外

利物浦的Everton主場——Goodison Park有一場比賽,

雖尚未開放購票,但我預留觀賽時間,把回來班機往後延。

 

每次出國,考慮到會增加家人照顧爸爸的負擔,盡可能不出去太多天,

這趟行程前後11天,將是我離家最久的一次;

我最要謝謝凱的體貼和理解,

他甚至說「出去兩個禮拜也沒關係……」。

 

住哪裡、交通方式、行程安排……,我都還沒想,

日常的事已讓我分身乏術,還有前陣子累積沒做完的。

我在想,什麼時候開始「閉關」,專心做好計畫,

膽子小,又到陌生地方,準備越周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