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武陵足球隊:
我是三胞胎的媽媽,借用慧日f b留言。

1219日要去英國,
主要是要陪懷玉到距離Mansfield Woodhouse45小時車程外
LiverpoolEverton主場——Goodison Park看一場比賽,
這是她的夢想。

26日下午三點,Everton對Wigan Athletic的這場球賽
我們不知道兩個月前就開始售票。
一看到朋友告訴我的這個訊息,我馬上發信給懷玉;
沒過多久,她有空堂,剛好打電話回來,
我跟她說了之後,她
放下電話,立即利用到電腦中心上網訂票。

想不到開賣才五天,40000多張票只剩20
張票。
(她說是因為Wigan Athletic的主場在附近,他們的球迷也會過來看。)

懷玉和時間競跑,訂到兩張票後,只剩下3張了。
匆匆跑著趕去上課,
等接到確認信,才鬆一口氣。

感謝這個空堂,如果下課才訂票,肯定賣光了。 

我們坐在發角球後面那區,
位置沒有連在一起,到時候跟別人換換看。
我們會帶國旗去,說不定懷玉會舉mirallas的海報看板。
如果有轉播這場,看看我們有沒有被拍到……。
開玩笑的,
能去看比賽就已經很好了。 

現在,問題是,昨天朋友才告訴我們
25日聖誕節和26(看比賽那天),火車都停駛
我們原本打算搭火車,比較快到。

懷玉現在找到一班公車,
加上轉車的等車時間,五個小時才會到球場附近,還要換車,
到球場,可能快要三點了……。

我們還在努力中,看能不能找到更便捷的方式。

    ☆  ☆  ☆  ☆  ☆  ☆  ☆  ☆  ☆  ☆  ☆  ☆  ☆

Sent: Friday, November 02, 2012 8:55 AM
Subject: 有什麼「願」Fw: 應證 

妹妹:
常跟你說
要懂得求助,人過生活需要靠互相幫忙,我們也願意幫助別人啊……,
世界是一個大家庭。

上天慈悲,
看到做媽媽的我想帶你去主場看球賽的這個心願,
以種種方式幫助我達成這個心願;
過程最主要的是
有我的努力、朋友的幫忙、你的努力;還有,你我的合作。

這是一個最真實的驗證:
靠你、我自己,求助並得到協助,還有上天的冥冥祝福。

昨天才跟日中說到「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
他們笑說,楊光曾校長每年都要說,帶著學生唸。
我說「口頭上唸是一回事,真正出自內心的強烈願望,才有力量……。」 

我記得還有一句話是說「當你決心做一件事,所有的人都會來幫你……。」

所以,V不知道怎麼去利物浦,沒關係,我們總會找到路去的:
靠自己,靠旁人協助跟上天保佑。 

成功訂票這個結果,是出於當初我的願,
所以我主導、你配合執行的部分比較多。
在我去的幾天之內,
你有什麼「願」,是我可以協助你完成的呢?
有別人沒有的機會待在英國,還有八個月的時間,
想想,你有其他的「願」嗎?

媽媽

Sent: Friday, November 02, 2012 8:22 AM
Subject: 應證

D
我先看你的信,
上蒼幫助該幫忙的人.如果不能也會轉為其他人結緣。一步一步來。
 這些理智的文字已經給我穩定的力量。
之後,看妹妹的信,竟立即應證了你的話,
我的淚湧了出來。

昨天晚上,妹妹空堂時打電話回來,
我馬上跟她說這個訊息:票已開賣五天,
說回家馬上上網買,不會的話,請K幫忙。
她說現在是空堂,現在就可以處理……。

我比較早睡,
在床上聽到妹妹打電話來跟瑞典確認一些資訊(她用瑞典的卡),
更晚一點,隱約中聽到她又跟瑞典講電話,
說票已訂好,要瑞典注意信箱,會收到確認信。…… 

早上起床開信箱,先看你的信,再看妹妹的,
你信中理智敘述的文字,被我和妹妹的經驗驗證了:
我趕完大部分的生活記錄後,第一件是就是寫信給你求助,也問訂票的時間;
K說已經開始賣,我馬上發信給妹妹;
妹妹剛好下午第一堂沒課,也剛好打電話回來,能在第一時間買票;
沒有經驗、時間有限的她,與時間競跑,驚險地訂到最後幾張票,跑去上課;
收到確認信後,放心了。

我這趟去,最重要的目的,可說是帶妹妹去看這主場球賽,
在上天保佑和你們的協助下,票訂到了!
感謝天!感謝你們!

下一步,我要去瞭解,怎麼樣在2612點前到球場。
對英國地理完全不知,有一天找利物浦在哪裡時,看到曼徹斯特在附近,
就想說,乾脆前一天(25)去曼城住一天,那裡也有大球場,
也告訴A這個初步想法。
A看到信後大驚,跟妹妹說:你媽媽聖誕節(竟然)要帶你出去!

在台灣,只有年輕人會過聖誕夜,送禮物,
我一時沒想到,聖誕節是外國人的大節日,該留在家裡。
所以現在我打算那天留在家裡,
26日一早要以最快的方式,在12點前到球場。
想那天看完比賽就回家,
我還是希望27日就可以到你那裡。

妹妹問了支持利物浦的男主人,
他一定到過利物浦主場看球,也帶過支持曼聯的兒子去過主場,知道怎麼去這兩個大城市,想不到他都是爸爸載他去的。

我查過google地圖,
Mansfield WoodhouseEverton主場要換好多車,近五個小時才到,
我剛剛想到,到諾丁罕的主要火車站搭往利物浦,應該會比較快,
妹妹也會問問同學和上網問Everton球迷的建議。

「一步一步來」,你說的。 

去年你們來,我拍了d在台灣和妹妹踢球的照片,
這次我去倫敦,還是會拍的!

貞貞合十

Sent: Friday, November 02, 2012 1:54 AM
Subject: RE: 盡快定票

媽媽:
訂好了,整個過程真的嚇死我了,
我眼睜睜看著剩下二十張票變成訂完後三張票。

有兩種方式可以訂,但兩種都要先註冊,
第一種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
偏偏台灣家地址又很長,我一直擔心票會被訂完。
第一種方是搞到超過時間,被取消,然後馬上被其他人訂走,
我只好換第二種方式,買另外兩個位子。

還是在跟時間賽跑,
也是先註冊,但是我用我的名字,跟信用卡不符,
我又註冊一次,用爸爸的名字和信箱。
可怕的是,我是憑印象輸入信箱的,
因為我不確定,但又怕再開信箱、登入、查通訊錄會太慢。

然後,一次只能訂一張,我怕等我訂好一張就沒票了,
幸好還有!
那是唯一兩張在同一排W的票,在開角球那附近,
幸運的話說不定還會被拍到。

但是,兩個座位並不相鄰,150165
球賽開始前三小時可以去拿票。

我剛剛回來,馬上收信,
當看到爸爸轉寄的確認信,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我那時候真的很緊張,因為我沒多少經驗,票又快賣完了。
下午的那節空堂花了快四十五分鐘處理這件事,
本來以為時間一定夠,沒想到整個程序完成已經超過兩點三十五分,
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然後衝去四樓上課。
……

寄件日期: 2012/11/1 (週四) 11:09 AM
主旨: 儘快定票 

K查過,球票巳開始出售五天,趕快到Eveton的網站去購票 

☆  ☆  ☆  ☆  ☆  ☆  ☆  ☆  ☆  ☆  ☆  ☆  ☆

Date: Fri, 2 Nov 2012 23:02:53 +0000
Subject: RE: 哪幾天沒有火車?

貞貞
十二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沒火車
二十七日正常
二十六日住liverpool 會比較方便
K巳經在eveton fans website 留言
看有沒有同是球迷願意帶你們去看同一場球賽
結果如何..老天會安排

呵看來A是個標準的英國個性
什麼事都是慢慢來
遇到我們台灣人什麼事都要快快決定,解決
會有一陣子的磨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