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PK
季軍賽中武陵與師大附中1比1平手,加時10分鐘仍平手,最後以PK決勝負。
雙方球員各排成一列,裁判講述規則後,即將一一上場踢六碼點球。

 
等了好幾天,協會終於刊出冠軍賽和季軍賽的精彩過程。

武陵對師大附中季軍賽〈桃園縣五人制足球協會報導〉 

21日下午賽事季軍戰由武陵高中對決師大附中,
冠軍戰由六和高中出戰新竹高中。
在稍早大安高工與中壢高中的交流賽中,
大安高工鄭積儫在上半場就上演帽子戲法,帶動大安以4:0獲勝。

而季軍戰中武陵與附中鏖戰整場,附中部份主力缺陣,孫丕建挑起進攻大樑;
武陵打出節奏與配合,楊兆尹把握角球機會得手;
最終雙方帶著1:1的比分進入延長戰。

單日的第二場延長戰對於附中而言更是體力的殘酷考驗,
武陵逐漸得勢但總是欠缺最後一腳,難以突破附中防線,
最終加時結束,進入點球大戰。

PK戰中(以下照片是我拍的),
師大附中游傑丞一腳勁射卻打中門柱,
附1  

武陵楊兆尹則將球打進;
武1  

但隨後武陵陣中表現不俗的陳執中與社長吳博臻卻沒找到準星,
武2s  

武4 

武陵隊長楊舜羽踢進(這一句是我補上去的)。
武3  

相對師大附中的周世謙、孫丕建、顧家宇皆穩穩將球罰入。
附2

附3

附4  

武陵陷入絕境,
此時門將陳韋佑頂住壓力,將同為門將的黃筠傑的射門擋出!
附5  

只可惜黃筠傑回到球門線上,同樣也將武陵小將陳慧日的射門封了下來。
日射3

最終師大附中在PK戰中以3:2擊敗武陵,拿下季軍。

☆  ☆  ☆  ☆  ☆  ☆  ☆  ☆  ☆  ☆  ☆  ☆  ☆  ☆  ☆

執中等了好幾天,卻沒有看到描述他以肩膀進球那一句,
報導中漏掉這段。
「武陵楊兆尹則將球打進」,
應該是
「武陵楊兆尹發出角球,陳執中以肩膀頂進」。
我拍到這一幕,中說「媽媽,怎麼那麼剛好?」
我說兩場比賽,我拍了快300張照片耶!
中進  

回顧:
握手2  

11

12

13

14

16  

中3

中2

日2  

中

日3

日

守門2

守門

加時平手

學長換上當年的隊服,指導學弟。
15

教2

這場季軍賽,智、慧也特別來觀戰,幫日、中兩個姪子加油。
智慧3

智慧  
  

進入PK戰,每個球員那一腳都很重要,
而守門員的壓力更大。

有些PK賽中,守門員也會上場踢,
我以為陳韋佑要踢,他說沒有,只是換雙鞋,
換鞋  

每次看到球賽進入PK,我最是同情守門員……。
附中(紅衣)武陵(螢光)的守門員,準備輪流接應對方球員的六碼點球,
不知他們的心情是怎樣?
兩個守門員 

PK中,執中想踢球門右下角,但球飛出門外;
3比2輸一球,慧日這球是關鍵,我們在場邊喊「慧日,加油!」
日射2   
慧日思索後,決定往球門中心踢,被附中門將攔下。

季軍賽末,武陵和附中互相謝謝對方同場競技。
季軍賽末  

謝謝  

這個畫面很有趣,我特別拍下來:
六和和武陵都是上、下午各有一場比賽,
午餐後,武陵有些同學拿書出來看,也有同學聚在一起討論數學,
六和隊員則在教練指導下,繼續練球。
對比

六合1   
六和2  
 
說實在,輸這樣訓練有素的隊伍,是心服口服的,   
然而,自己跟自己比,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

雖然輸了,大家心情低落,
但是學長還是笑笑地對學弟予以肯定和鼓勵。
低落s  

鼓勵s  

才過幾天,學長已經把訓練的大方向和細項詳列出來,
就看學弟們怎麼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