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兒女還小,丈夫就病世的安寧志工前輩,

靠自己東西南北跑,到市場擺攤養大孩子,令我敬佩!


年紀輕輕,就有一半的歲月在上班(11月3日剛過完20週年上班紀念日),

靠自己賺來一棟房子。

離婚後要上班、下班後進修、帶兒女上課和上鋼琴課……,

偉大的單親媽媽。


好高興你們來。


以為我們夠親近,不用禮數,

以為自己煮家常飯菜和你們一起吃,很溫馨,也是我最大的誠意;

看到你們帶給我禮物,還有那送爸爸的一份,

很感動,也覺得太不好意思了。

所能做的,也只有如同朋友所說——「讓這種愛持續下去」;

把別人對我的好,變成我對其他人好的能量,

這是最好的回饋方式吧。


很歡迎你們再來,

但下次不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