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條好漢s  
武陵足球隊兩天、四場球賽,輪番上陣的九條好漢

5/4 第一場 武陵高中v.s.新竹高中 1-5 負

      第二場 武陵高中v.s.師大附中 1-4 負

5/5 第一場 武陵高中v.s.大安高工 2-1 勝

      第二場 武陵高中v.s.中壢高中 8-1 勝

踢完第二天比賽後,同學們去吃飯,
除了觀看季軍賽和冠軍賽,也等待賽後的頒獎典禮。
等待

冠軍隊是常勝軍——六合高中。
教練在賽後進行精神講話……。

六合

六合有專職的教練我跟孩子們說訓練球員,實力明顯比其他參賽隊伍高一級。
我曾跟孩子說:
上大學後再去六合接受教練的指導,
他應該不會反對吧,因為你們已經不會代表武陵出賽了……。

桃園五人制足球協會,由武陵高中的學長和朋友創辦,人力有限,
上次賽後,看到協會幹部親自收桌椅,覺得過意不去,

這次,一看到他們開始收,我就叫慧日、執中去幫忙,
武陵的同學也跟著過去幫忙。
搬椅子

頒獎典禮開始。
第一名六合,第二名新竹實驗中學,第三名附中。
六合1  

武陵隊長楊舜羽由協會幹部,也就是武陵的學長曾暐手中接過
「公平競賽獎」:
武陵四場比賽都沒有犯規(黃牌),
所有隊員也都參與直到最後的頒獎典禮。
頒獎s

隊長和社長拿著獎盃合照。
隊社長

日和下巴縫了好幾針的中也開心留念。
日中

感謝協會主辦這些比賽,讓同學們能與同好競技、同樂。
密集的兩天比賽,同學們儘管場上廝殺,
但下場後,很多學校都互相留下聯絡方式,相約擇期再戰。

雖然我為武陵加油,因為輸贏,隨他們的心情短暫起落,
但最終,我希望的,還是孩子們樂在其中、盡全心投入。

武陵隊員不管結果,一起檢討、繼續合作的情誼;
身為協會幹部的學長,「恨鐵不成鋼」的臨場指導,
我都印象深刻。

傳統上,高三同學沒有社團課,也不能參加校隊、中午練球,
所以說,這次比賽的對中壢一戰,是日、中高中生涯的的最後一戰。
能夠以8:1獲勝,對這屆隊員來說,應該是個美好落幕。

雖然不能參加社團或校隊,但我是想
讓日、中也買下一屆——也就是懷玉這屆的隊服,
有機會,還是上場比賽、為學弟妹助陣,
三胞胎一起為武陵拼戰……。

貼心的協會為每場比賽錄影,貼上網站,
身在英國的懷玉比日、中更關心,更早看到這些錄影,
還跟我說,哪個人哪一球進得好漂亮。
而我的照相機,也留下數百張的寶貴瞬間記錄,
看到這些,以後,孩子們會想起那一年、那一場比賽、那一刻……。

下一屆,懷玉上場,我一定會再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