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常說
陪伴病人時不給建議,只是傾聽同理(感)他的感覺想法情緒,支持他……,
機緣成熟,他就能發揮自己的「內在力量」。
 
我感覺,你已經有了內在力量,
就像破繭,活出生活的另一個美好面向。
快樂的自己,看向周遭,人、事都不再那麼「有所謂」,
甚至有轉負為正的能量。
非常為你高興!
 
 
電話中你說「一定要快樂哦」,
從這句尋常聽到、甚至被變得廉價的話,
我聽到了好友的關切、疼惜和祝福。
 
處在低潮中,我或者訴說或者沈默,
但不把低潮特別當作得對治、盡快解決的問題;
人生高潮低潮,我覺得都是正常。
 
對於看到的問題、心裡的結,我現在不想去想,也還沒能力想,
就這樣吧;
反正,很多事情並不是靠一個人想破頭費盡力,就能解決。
 
放空,做做固定的事,做做勞力的事,也不錯。
總有出路。
 
 
收到了,謝謝你的桃子醬,
有你的快樂心情在裡面,說不定吃了,會有「奇效」。
我還打不開,
等瑞典下班再試試,
紅茶就先加點蜂蜜,
也是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