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紅包s  
領阿公的紅包                              5.3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因為有趴趴。
武陵趴s  
  
中抱趴

日抱趴

玉抱趴

趴趴平常除了吃和玩,大部分時間都會找個安適的地方睡。睡沙發

趴s

偷看  

但是只要有人吃東西,他一定馬上醒來,跑到旁邊去。
看姊姊吃2  

那天也是,

趴趴好想吃生日蛋糕。
趴想吃1

一直逼近
趴想吃2s  

剩下一口給等好久的趴趴吃
吃一口  

好幾個月前去餐館吃「牛蕃茄蝦」,

我就跟孩子說:記得哦,我喜歡吃這個。我生日的時候……。

那天雖然不是我生日,但凱問孩子媽媽喜歡什麼,

說「生日是母難日……」。

他們沒忘記我喜歡吃的東西,

凱就去買了牛蕃茄和蝦,動作很快地打成蕃茄汁……。

大家都有吃,凱還特地再留一碗給我,真的很貼心。
牛蕃茄蝦   

 

5月12日母親節,除了孩子的卡片,還收到智和凱給我兩束漂亮的花。

在過去某些時候,我曾經扮演「母親」的角色吧……。
花s

知道相機最近被三個孩子輪流用過之後,壞了,

貼心的凱又買了一台給我專用。


天氣很好,要去哪裡玩呢?

好久沒去新屋海邊挖海瓜子,就連智、小慧一起出發了。

才半年多吧,海邊完全變樣,沙灘變成石灘。石灘2  

石灘

怎麼會這樣?好醜。

還會有海瓜子嗎?

試了一下,就知道,生態環境改變,海瓜子都沒了。

改抓寄居蟹、螃蟹,

種類好多。
寄居蟹

小慧試著網小河豚,一隻也沒網到,游太快了。
小慧

後來開始挖人工湖。

慧日先挖水道引水。
日挖水道s  

挖水池

踢「沙灘足球」。
沙灘足球

玉足球  

中足球

以前是運動健將的智,也一起踢球。
智s  

那天午後,我還帶可愛趴趴去逛逛。
趴趴逛s  

趴趴是小女兒,

雖然不會準備母親節禮物給我,但是我跟她在一起很快樂,

這就是母親節禮物了。

趴趴還認識了兩個新朋友。
黑狗朋友

YY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