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個學好像是地球科學的人

他喜歡"收藏"石頭 

有一次信中不知跟他聊到什麼
他說
他這輩子最棒的收藏 就是他的太太……。
那時覺得
先生有這樣的評語 太太真幸福
 
他太太高學歷 當老師 
外表十分樸實
我們一起去玩的時候 
她就靜靜顧著兩個小孩 給水啊擦汗的
我想到媽媽 也是這樣的人
高學歷 暗暗內含光 
是相夫愛子的家庭主婦……
 
 
"最棒的收藏"
treasure 珍寶
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珍寶
我知道這輩子 還有些人把我當 treasure 
我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