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病房裡
我都放著有助爸爸平靜的音樂
這次加進我自己喜歡的歌 多是抒情的
今天再加一種:
以前和爸爸一起聽的曲子
像貝多芬的鋼琴協奏曲皇帝。
 
父女骨子裡有同樣的熱情和感性……
會被相同的樂段觸動
這類會讓情緒起伏的曲子 
在病房裡一向被我篩掉。
 
一直意識不清的父親 想是靜默地聽著
雖然他沒有反應 我感覺
在身體之外某個看不見的空間
我們的心神在一起 對話……
不只因為樂曲本身 這幸福感亦催我落淚
 
我想阿喜會覺得奇怪
阿公沒有不舒服 太太怎麼流眼淚……
 
Music heals u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