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停了兩個禮拜多 又感染了
沒關係 沒有不舒服就好

我坐在爸爸旁邊 
研究最近簽好了的生前契約細項……
如常用藍牙喇叭 播放音樂 
古典的 
爸爸喜歡的西部片的配樂
 
聽到蕭邦的鋼琴協奏曲
這是從小和爸媽一起聽的
對我有特殊的意義
 
後來想到爸爸媽媽的定情曲 流浪者之歌
播帕爾曼的來聽
充滿回憶的
再想到泰綺斯冥想曲
兒時回憶之另一首
停在這首 反覆播放
 
幾個小時 我和爸爸一起聽音樂
我跟他講話 我親他 惜惜他
 
如果經過大風大浪 
就懂得珍惜一點點平靜的幸福
 
今晚我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