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趣味競賽——12人13腳,905班遙遙領先、得到第一名。

 

12人13腳,男生組和女生組分開比賽,合計分數後排名。

當天下雨,地面很滑,我擔心孩子會受傷,

聽孩子說,平常練習時曾有同學仰面跌倒、頭撞到地上……,

幸好天公作美,比賽到這個項目時,下了一天的雨漸漸停了。

可是,我還是擔心同學們摔倒,

一個同學跌倒,可能其他也跟著跌倒,雖然戴著護膝,手也可能擦傷呀……

我心裡的標準是:能不跌倒,跑完20公尺,那就很棒了!

 

六個班級一一上陣,這個比賽全靠平日練習所培養的默契。

906懷玉班的女生準備好了,林智偉老師高舉右手,鳴槍!

妹妹在中間,綁馬尾巴。

6s.jpg 

加油!  

12人6女s.jpg 

好棒哦,沒有跌倒,一路到底。

6女2s.jpg

906男生衝啊……。

6男s.jpg 

到終點才撲在海棉墊上。順利過關!

6男2s.jpg 

903慧日班的女生起跑時,步伐一致。

3女s.jpg 

在終點前,因同學們的速度不一,開始不穩。

3女2s.jpg

其中一位同學,摔倒後一直爬不起來,在旁邊同學努力攙扶下才站起來。

3女3s.jpg  

眼看著距離海棉墊不到2公尺, 同學們因為心急,又跌了幾次,

不過,她們一而再地爬起來,

最後,終於抵達終點,完成比賽。

3女終點s.jpg 

903男生組。慧日在右邊數來第四個,穿短褲。

3男1s.jpg 

好像要飛起來了,好帥哦!

3男2s.jpg 

可能最後有加速,衝到終點時,猛力撲在海棉墊上,

「哦,我的臉,我要去整型了……」,

幾個男生的臉正面摩擦到墊子,這麼說著,我在一旁聽到,快笑死了。

3男終點s.jpg 

905執中班最後上場,

女生一開始跑,就感覺是支「訓練有素」的隊伍。

5女1s.jpg 

一致前進。

5女2s.jpg 

速度明顯快於其他女生隊,

墊子上的同學們想必很有成就感!

5女終點s.jpg 

905男生戴護膝,執中在最右邊。

5男1s.jpg 

他們以20公尺不到5秒的時間,獲得第一名。

5男終點s.jpg 

執中班在賽前不斷練習,從慢到快,「一二、一二……」,

鳴槍前,同學們還大聲喊「加油!」為自己打氣,果然演出超水準,

旁邊的同學和家長直呼「這班好快哦」……。

平日的努力和臨場的表現得到了肯定,同學們一定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