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林書豪出賽,我們上台北加入反核遊行。

我為孩子而走,
我請日、中,為他們切身的未來走出來。

很感動有好多牽著、背著、抱著小小孩的媽媽,
有先生陪著,或者沒有。

很意外看到那麼多年輕人,
他們很多並不是成群,而是獨自來參與。
我也高興看到大學社團或系學會的隊旗出現。
(聽說高雄的遊行,有幾個高中班級報名參加)

很感謝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媽們,也在豔陽下走;
「未來」或許跟他們不那麼密切,但他們還是關心。

志工說,遊行隊伍在三點出發,
前面有些孕婦,所以走得比較慢……。
比遊行隊伍慢了45分鐘出發的我們,想從最後面追到最前面,
綿延的人群,讓我們趕了兩小時的路,還沒看到「最前面」。
4

陽光親子

2

60

82

5

86

6

90

06s  

7

8

97

00

10

11

不要跟我說沒核電就要漲電費,
我要孩子健康,我希望有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我愛孩子,我反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