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緯來電視台騙了,

我期待很久,到11點,根本沒直播法網準決賽。

上網一查,納達爾和喬帥已經打到第五盤了。

幸好妹妹很久以前就跟我們說一個網址,可以線上收看體育節目,

中趕緊幫我開,才看到他們的最後一盤比賽。

而且納達爾贏了耶!

我喜歡納達爾,中和玉喜歡喬帥,

去年法網冠軍賽我一個對他們兩個,我贏了——納達爾贏了。

 

納達爾受傷停賽好久,我好久沒看到他打球了,

今天再看到,還是那麼厲害。

雖然我不喜歡喬帥,但他畢竟是當今球王,

如果能全程看完這場五盤近五小時的硬戰,那就太享受了。

現在電視播另一場準決賽,我沒那麼想看,可以去睡了。

 

冠軍賽直播,拜託緯來不要黃牛,

一定要準時、全程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