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頂公園2

Day1

學校出發(7:30),中午到義大……

義大遊樂園3D鬼船(鬼屋)à旋轉雲霄飛車à飛越台灣(座椅搖晃電影院)à觀賞特技演出(彈簧床、各式舞蹈)

園區不大但布景美麗,走起來很舒服,遊樂設施都算精彩,不過有些並未搭乘(會怕)。

義大天悅飯店進房:房間大的四人房,三張床

義大MALL老師請星巴克飲料à義大運動餐廳拍照à棒球九宮格àNike,Adidasà玩投籃機à錯失與希克簽名拍照的機會

九宮格距離不大,但只有十球,中七個才有獎品,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奇準無比,投了九球就命中8個,最後一球打在框上,獲得一隻大玩偶,超級高興。

在集合之前我經過商店,同學告訴我他們遇到希克並拍照留念,但已經過了十分鐘,而我之後也找不到他了。可惜我還帶了加油棒和簽名筆,太可惡了!!!

住義大天悅飯店:到隔壁房玩牌和大富翁。

Day2

社頂公園:天氣超熱,但是風景十分特殊,我個人覺得不錯,只是後來真的令人受不了,好像怎麼走就是走不完。

南灣海灘:期待已久,終於要下水了!大家衝向隊輔們圍住的岸邊,有人馬上下水,有人被推下去、抬下去,這時,沙灘上舉辦躲避球賽,男生只能用兩手攻擊,第一場我們204表現出色,連連打中對手,我也在外場有所貢獻,但下一場對方的女將(被誤認男生使比賽中斷)太強了,最後我們以一人之差遭淘汰。

小墾丁度假飯店舉辦晚會:大家一人一支螢光棒,隨著隊輔們的帶領,在震耳欲聾的流行音樂中揮手比劃,並觀賞各班準備的表演,以跳舞並搭配故事或唱歌居多我滿頭大汗,不停在台下加油,氣氛超high的。最後的感性時間,雖然老師提前離場,大家仍為成一圈,搭著肩唱著歌,直到晚會結束。

Day3

小墾丁度假飯店設施:玩籃球機,看保齡球、射箭,決定去湖邊看一下釣魚的狀況,湖邊的5-6個同學竟然是同班的,但看到從飯店借來的釣具後覺得十分可笑,浮標不讓人調整,只能釣岸邊5公分的小福壽魚,同學也不太會釣,花了很多時間只有兩條上鉤,這樣的釣魚活動實在令我有點失望,下次自己帶釣具好了。

科工館:玩一些設施,只不過和更多的同學同樂還算開心。

劍湖山園外園:看表演,還不錯。

Day4

劍湖山遊樂園:跟國中差不多,G5還是沒玩。

 

社頂公園--迎風門
社頂公園7

小裂谷
社頂公園3 

進入裂谷
社頂公園4

 社頂公園5  

  社頂公園6

  社頂公園9 

 社頂公園8

義大遊樂場--特洛伊城
義大遊樂園-木馬

聖托里尼山城
義大遊樂園-景2

義大遊樂園-景1

U型管
義大遊樂園-U行半邊1

義大遊樂園-U行半邊2

義大遊樂園-景3  

18分鐘摩天輪    
義大摩天輪2
義大摩天輪1

九宮格獎品--迪士尼「逗逗蟲」
趴與獎品

義大職棒運定餐廳
義大餐廳-招牌

義大餐廳-menu

義大餐廳-牆3

義大餐廳-桌

義大餐廳-牆2

義大餐廳-衣1

義大餐廳-衣2

義大餐廳-林克謙

義大餐廳-11

義大餐廳-15

義大餐廳-28

義大餐廳-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