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好。
有一點陽光有一點風,
我最愛的天氣。
 
趴趴陪我出去逛了一大圈,(感謝趴趴的陪伴)
我還在花園待了很久(園藝治療……)。
這些雖然不能解除我的困境,
至少能讓我短暫抽離暗鬱。
 
爸爸能走的時候,我常常牽著他在社區走,
鄰居看到,說「好羨慕哦,以後女兒不知道會不會這樣對我……」。
 
跟趴趴逛到土地公廟公園,
眼光幾次佇留在以前和爸爸停留的地方。
93年12月的一天,我們互相拍照。
那天天氣和今天一樣好,
鏡頭中的爸爸愐靦。
爸爸s
 
這張看來有點憂鬱。
爸爸拍我2s  
 
我最喜歡這張。
不喜歡拍照的我,看鏡頭像看著親愛的爸爸,完全的信任和放鬆。
獨照2s  
 
照片,凝住往日的幸福時刻,
此刻喚起的,不是當時的感覺,卻是感傷。
 
「過去」鮮明如「現在」,卻永遠不復返。
 
看親愛的人病苦、一天一天衰老,好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