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與你廝守生你的孩子卻不能如願
婚姻路上    烏雲突地遮掩了明月
你就是那誤我青春的烏雲呀

鄰家媳婦生了兒子送來一個紅蛋
    看到紅蛋怎不令我惆悵

單純如我    以為夢想將在婚後實現
幸福快樂從此相隨
可竟空有富貴的生活        這如何也
彌補不了獨守空閨的落寞
我是含苞未放的牡丹苦苦等待你令我綻放的露水

鄰家的媳婦生了兒子送來一個紅蛋
唉紅蛋        紅蛋讓我淚潸潸

春郊野外的鴛鴦交頭戲水    面對
此情此景        悲從中來淚如雨下
想我有名無實的婚姻    想我夜夜無你   獨枕的床

鄰家的媳婦生了兒子送來一個紅蛋
    這紅蛋更擾亂我原本不能平歇的心

    我今生今世的愛情已全然無希望
比生活在水中    被丟進乾涸大甕裡無人聞問的鱉更悽慘
十多年了    竟盼不到你的垂顧
──
鄰家的媳婦生了兒子送來一個紅蛋

    紅蛋    可知我錐心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