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微風涼涼的    窗外月亮圓圓的
相愛的兩個人不是該相見嗎
我卻在窗邊獨自思念著你
看不到你的我        就像哀啼的無主野鳥
        空等了一長夜         心裡如何不傷悲

明月的光映照在紗窗上
整夜整夜我如夢的綺想只是無益的空想
卻仍不情願倒臥床上睡去
看不到你的我        心痛有如刀在割
        思念教人憔悴        心裡又怎能不酸楚

已是深更    月色依然    寒風從窗縫竄入
心心念念都是你啊            孤孤單單守著空蕩的房
看不到你的我    紅了眼   嘆著氣
         我想    我是病了吧
是情    是愛    令人哀痛如許   逼人形銷骨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j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